兵粮闪电再加乐

我要赞美你捧上的希望、你所期待的未来
和你的勃勃生机,
最后不遗余力地赞美你。

浮空城

2015.12.10补,几个月过去,我对木场的看法有了些变化,但这篇不想改动,就这样吧(狗木脸。

#当时我为什么要强撑着说自己不是特喜欢555,简直是个大写的打脸(#

现在几近痊愈了,但还是好喜欢,魔性,太魔性了。

*全是555相关,再进一步说,全是木场/小马哥/朱丽叶相关。

*不涉及cp,满是个人观点,厨情结严重。本篇日志不接受反对意见,不同意就别回了。

前阵子看见一条po,大意是哪个角色的魅力能让你暂时忽略三观,或者说即使三观不合也喜欢他/她。当时想不出,现在的话,小马哥吧。

三观不合说的不是后期黑化,我觉得无论TV还是剧场版,他的黑化都能让我理解且接受。这事搁我也得黑化,不能接受,也没法忍。我说的是他杀了千惠这事,二刷时(前阵子重看了点,555这部实在是太魔性了……)我也觉得千惠死的实在是太无辜了。千惠是有错,但连罪都算不上,错也就是不该在一彰死后来投奔小马哥+为了自己脱身、告诉警察他是凶手吧。虽说人的确是他杀的。

还是在那条po里的观点,小马哥他,大概是守序阵营的吧。他需要一个解释,无论如何都要一个解释。一彰死纯属自己作,千惠,则有点报复社会+冲动杀人的意思了。所以开始我才觉得他这个人恐怖,他能在杀完人后对着朝阳流泪,然后感叹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而且,千惠死后的他,立刻就投身于让人类和orphnoch和平相处的理想…………哥,你可刚杀完俩人啊?(狗木脸。

已经作为orphnoch杀过普通人类的他,这时候说要和平共处,多少都有点不真切的感觉,但他却是真情实感的。就是这点才恐怖,他的理想、他的信念,简直就是浮空城。

之前吐槽过自己,我看木场跟正臣看帝人似的,自带天使滤镜。在我心里,他就是纯白的,白得像褒义的白莲花,或者天使;脸、性格、笑容、理想,甚至包括他近乎精神洁癖的这面。粉成这样就别谈什么理性了,但我还是没法说,他做的一切我都理解、都觉得对。

我觉得剧场版的黑化比TV合理多了,但黑化后的反应还是很(ry. 当我看到偌大的斗兽场中间捆着一个人时,一瞬间我真以为那是木场。因为他目睹了结花、海堂的死,又亲眼看着“真理”背叛了他们,理想破碎;因为社长对他们说,“你们不能成为人类,也无法成为orphnoch”;因为穿着一身白的他,在纯白的房间哭得那么痛苦。

我以为,既然两边都不是的话,他大概是作为orphnoch的叛徒被公开处决了吧。也是没想到(x)村上社长你究竟看上他哪点了,战斗力吗?

这的洗白比TV更难以理喻,之前说过,就不再细说了。

我是真希望他、他们能好好活着啊…………

555这片,真是太魔性了。看了那么多来打,其他的大都能让我在280字内把想说的说得差不多(OOO除外),这片不成,之前在评论贴了几十条也远远不够。还真不是因为特别喜欢,但是,太魔性了……

最后让我再嚎一句,怎么会有朱丽叶这么可爱又这么迷人的角色【泣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