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粮闪电再加乐

我要赞美你捧上的希望、你所期待的未来
和你的勃勃生机,
最后不遗余力地赞美你。

w官方小说《z的继承者》完食

首先感谢 @ほしのほんだな 的录入和翻译,谢谢!

闪瞎了,甜哭了。

说点零零碎碎的感想,通篇翔菲cp倾向,请注意避雷。


*看之前听到的剧透是“菲利普改姓入籍”,我就立刻当真了,以为这本的时间线在TV之后(。本以为是“菲利普现在没有家人了感觉好难过,索性跟翔太郎姓怎么样?左菲利普听起来也很帅气!或者鸣海菲利普也好!”(by所长)类似的调侃。没想到是替身侦探www不过也好

我觉得如果是他俩的话,进展到什么程度都不奇怪;基到都感受不到基了,只想盖章真爱,所以觉得真成了左菲利普也挺正常。

*对本回的案件没有太大兴趣,就不细说了。没想到【】竟然是【】。

*海边那段,Shroud想的一定是儿大不中留(。

*菲利普,特苏特可靠!假面骑士Cyclone

所长继续神助攻,A哥唯一良心(不)+助攻。这里的助攻说的都是案件意义

*那个电话啊,真是…………瞎!闪瞎了!菲利普的语气根本就是在撒娇啊,翔太郎那边还在被子里闷头哭,说好的硬汉呢!说好的硬汉呢!不愧是他(褒义)。看每个剧场版时都觉得大叔苏爆了,硬汉!但排排wb上的说法,还是嫁人当嫁翔太郎。就喜欢他心软这点!

贴段。除了闪瞎了之外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大晚上闪得我睁不开眼,烈日当空,不过如此。头顶青天。


*恢复方式……心疼翔太郎233[蜡烛]

*不懂得怎么应付女性的A哥wwwwwwwwww明明异性缘那么好!


*翔太郎竟然说“喂,搭档,我算是知道了——你就是欠缺教育,下次我来从头到尾地教你该怎么冷硬派地爱一个女人好了。”救命wwwwwwwwwwwwwwww还教啥啊他已经爱上你了好嘛!教也没用!再说真教的话你这个半吊子也(ry. 所长说得对!

别教了你们赶紧去结婚好嘛!甜甜甜!

*报告相关内容让大叔的苏度更上一层楼,苏苏苏!菲利普还吐槽翔太郎用罗马音写的好笑wwwww的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