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粮闪电再加乐

我要赞美你捧上的希望、你所期待的未来
和你的勃勃生机,
最后不遗余力地赞美你。

明侦补得差不多了,作为一个大型变装节目(),各位嘉宾的造型都好好看,爱了!排一下我心中的双北造型top3,有花痴泥塑夹带角色cp倾向还有黄色废料,通篇胡言乱语,请自行避雷;只针对两位老师在节目中的造型,黄色废料请勿上升真人。

不好意思打节目tag,当然更不会打两位老师的tag,让我悄悄地苏。


一 何美男(第三季)/何副院

何美男第三季的造型也太好看了叭!!紫色短发+宽大牛仔外套+萌袖,还披着隔壁微笑哥哥的貂皮大衣,这是什么惊天小可爱!年龄设定真的是28吗,这造型怎么比周五见更年轻了,我服了,您才是真正的18岁。顺便说,何美男的四季造型这是最适合何美女的一次,案情还原部分扮演何美女的那位小姐姐好可爱哦,眼睛bulingbuling的。

何副院真的,太美貌了,并列第一。金丝眼镜+露额头清爽棕发+手术服,请看这标准的斯文败类气质!顺便说,他和鬼护士一块叫“哥哥”、“老公”那几声太嗲了,褒义,诸君我有个不可告人的想法,我想看骨科PWP。哎我真的好喜欢金丝眼镜,再吹一波第三季第一案的白大神造型,而且小白本身就肤白,衬得更美貌了,我昏迷。

二 何二月

何二月还用吹吗,用吗?同人剪辑里出镜率非常高的一个造型,请大家重点看看他与怡夫人撑伞、和撒班主扇舞这两段,我这就表演一个原地起飞。除了造型美貌外,光是民国、戏子、名角这仨词拼一块就自带十万字的故事,自带不停歇的氤氲细雨和等不来的归人。

三 何漫画(第三季第一案)

诸君我爱小烟熏!碰个瓷,这集的造型有点像L。阴暗气质真的好好嗑哦,因为人设的关系,何老师整集的眼神都是冷的。不过说到眼神,最让我惊艳的还是何香水,那句“你觉得呢”绝了,虽然我偏撒何,但这是什么惊天大A!第二案的造型就,不提了吧,变正常了,哭哭(x



一 撒参谋

撒参谋我爱你!!!表扬一下明侦的服化组,民国造型每次全员美貌。而且撒老师特别适合民国造型,我觉得撒参谋格外好嗑,主要是胜在气质。请看这家国情怀,请看他谈论当下与未来时的耀眼光芒,请看这迸发出的社会责任感,请看这挺拔的腰身,就连“同人剪辑中100%为国捐躯”的debuff都是个重要的嗑点,非常迷人了。顺便说,撒参谋、撒班主、何探长、何二月的排列组合了解一下,请!

二 撒探长(第一季第五案) 

撒老师有很多帅得大同小异的现代造型,这次能脱颖而出,我觉得大概是小马甲与花瓣的双重加成,马甲显得比例好,花瓣平添几分浪漫,刚出场和第一次交代时间线时撒花瓣这两段太英俊了。

三 撒班主/撒爸爸

并列一下,撒老师的民国造型必须拥有姓名!如果是撒参谋是在时代洪流中求索的青年才俊,撒班主就是被滚滚红尘裹挟的沧桑中年,星星点点的白发更好嗑了,(在剪辑之下)连喝道具都透着尘埃落定后的苍凉气。

爸!!半框眼镜,好嗑!这集的鬼撒父女组好可爱哦,虽然明白综艺要打造人设,但第四季这两位的互动真有家的温暖,我心动liao。撒晨父子组则是富贵老大爷和公子哥的气场,曲苑杂坛那段我格外喜欢!



追加奖项,撒微笑(第一季)与何滚滚,我觉得第一季的微笑哥哥可能是撒老师的明侦造型中最可爱的一个,蓝围巾+淳朴笑容,太清爽了吧,信了您是真的二十多岁。何滚滚无敌小可爱!这造型是真的青春,连后脑勺的小揪揪都可爱,下一季考虑一下牛仔人设吗何老师??

刚开始补明侦时我觉得何老师某一期的造型特别好泥,但忘了是哪期了……先排除何阿姨()那回撒老师带头口头泥塑和何美女这样节目组正大光明泥塑整整四季的吧,是真的灵魂P图hhh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