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粮闪电再加乐

我要赞美你捧上的希望、你所期待的未来
和你的勃勃生机,
最后不遗余力地赞美你。

真剑者45话二刷,严重剧透注意

【剧透预警分割线】

【剧透预警分割线】

【剧透预警分割线】

【剧透预警分割线】

【剧透预警分割线】

【剧透预警分割线】

【剧透预警分割线】

【剧透预警分割线】






好了,应该不会直接显示出来了。记点细节

一刷时我从殿下的那一跪开始哭,一直哭,这次竟然能心平气和地看完这集,调节能力感人(不。然后马上就被掉在他脚边的纸飞机幻影暴击了(。


1.茉子真的很聪明啊……也很冷静。其他4位小伙伴语气或激烈或迟疑,都是向彦马老爷子提问,她只回答了公主马上就到,最后提出了自己的猜测。

2.千明说的“那家伙”是指?殿下还是公主,我觉得两方面都说得通,公主更靠谱点。


3.丹波的“志叶熏大人驾到”。其实在1、2话的DC版中彦马也喊过“殿下驾到”,播出版删了。幸好删了(x


4.丈瑠经受打击后坐姿忽然变了,此前要不盘腿要不跷二郎腿+抱臂


5.理论上应该表现出不同笔迹的前代真剑红、公主和殿下的“火”文字,实际上一模一样,东映懒惰人设不崩




6.前代真剑者们就不怎么像拜年嘛(手动doge。但公主带领4位小伙伴时还是很像拜年,结论是,这是全员的锅(x



7.丈瑠对小伙伴们跪下、郑重其事地道歉,和对公主的行礼,细节合理,然而。这要命的负罪感和自责心…………




8.这两种翻译到底哪个对?“虽然也没什么好吃惊的”和“令人惊讶的一无是处”,听着是“什么都没有”,但语境感觉更接近后者?


9.源太对他真好【泣



10.最后放个美美哒熏,比心!听惯了豪快者回锅的声线再听真剑本篇,那时真的好嫩啊,可爱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