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粮闪电再加乐

我要赞美你捧上的希望、你所期待的未来
和你的勃勃生机,
最后不遗余力地赞美你。

感想非常零散,也没什么逻辑( • ̀ω•́ )✧太零碎了,更适合发在长微博,但不想被缩图 



先说一句,弦太朗和贤吾就是真爱,不服也不要反驳我!(x)可以假装没看见嘛

接下来,说过好多遍的这话还得再说一遍,你们净顾着谈恋爱,流星他们都要被干部打死了!整个来打部一起挨打!人性何在【摇头。

*JK锤桌子这个小细节加的特别好!面对友人的离去,又悲伤又愤怒却无可奈何、最后只好挂上勉强的笑容掩饰自己这点,不仅让这个角色鲜活了不少,也呼应了贤吾信中对他的评价,“掩饰自己的真实情感”。

还有贤吾递fourze驱动器给弦太朗这个细节我也特别喜欢!加的好!

贤吾临走还给学姐学长送助攻wwwwwwwww可惜全被法爷搅和了,法爷这个可恶的万人迷!逮谁给谁戴戒指也就算了,为什么连queen和舞都喜欢他!(并不喜欢

*贤吾让弦酱他们别怨恨理事长、单纯地阻止理事长,这个期望太抖S了……此时的他们,抱着负面情感大概会更好过点,毕竟有个宣泄压力的对象。(敲到这忽然想起狗木来了,真奈美说自己不恨他、甚至对他道谢的时候,哎呦我的天,这简直是给狗木诚一这个人判死刑)不过弦酱的确不是那样的人。

我觉得,弦太朗是个传统意义上的HERO,性格完美,积极向上,又是天生的领导型人物,人们都喜爱他、愿意追随他。这样的他,约莫是不会真的怨恨谁的。




我觉得福士不笑时比较帅,但是弦太弦笑起来实在是太好看了!(←麻烦的粉。你们看,他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

*DC版的最终战合理多了,就连“一边说着做朋友一边把boss揍死了”感觉也没那么多槽点了(x




流星真是太帅了QuQ最后他独自离开天高,还是让我觉得挺寂寞的……


这部的硬伤很多,人物塑造不稳定,挖坑不填,部分情节比较微妙,中间还像换了主角;然而,我还是挺喜欢的。至少非常非常喜欢最后几集和中间某几集,氛围正合我意!

以上。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