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粮闪电再加乐

我要赞美你捧上的希望、你所期待的未来
和你的勃勃生机,
最后不遗余力地赞美你。

坑蒙拐骗卖火柴

昨晚花了几十分钟跟阿真GN达成了一项共识,敏鬼笔下的同性cp写的真好。过程略过不表,结论大致为“敏鬼写的同性怎么这么萌”、“敏鬼真的很爱写同性”等等。

在一条555相关的po下面。

最近我真是坑蒙拐骗式的卖安利,恨不得把首页上的所有人拐回来看555。在微博那边说过的话就不重复了,总之,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炸裂/心堵/酸爽,而且也确实不止我一个人。555这片,太魔性了……

实际上给来打坑外的小伙伴的两份安利,卖出都是w(。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我最喜欢的明明是OOO,最想吹的明明是agito,最想安利的明明是555!仰天长叹,痛哭流涕,不过肯收下安利就好,这个坑这么深,肯定有看到这三部的那天嘿嘿嘿嘿嘿(・∀・)

不过倒是极力安利了两位已经在坑里的小伙伴(・∀・)说实话,入坑我也不敢直接安利555,太不友好太卧槽了,把人吓跑怎么办【狗木脸。

“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

↑想说的差不多可以浓缩成上面这句,对敏鬼和作品本身说的。

忽然想起刚看了没两集时有人跟我说,这片的误会多到想打编剧。还真是。中间看得我想把敏鬼按地上暴打,吊起来打都不够解气,一边打还得一边真情实感地夸他,称赞他有才能,称赞他脚本写的厉害。简直抖M。

真要黑的话我也不会因为555黑他,真要吹敏鬼,我也肯定不会选择555。agito多神多好看啊,不服不客观。再说句多余的,我也想不明白为啥有这么多高喊555神作的,前期是特别神,然而烂尾,无可争议的烂尾,最后十多集都没怎么管“梦想”这个主题(x)说到梦想就绕不开神回,第8集真是太神了,“梦想是诅咒”这段话我能记好多年。你说最后怎么就烂尾了呢……敏鬼没刹住车?制片方的问题?商业周期的调整?谁知道呢。

多好的心理素质才能对着这样的烂尾继续喊神作啊,还不是一两个人【狗木脸。不过一想到还有好多对着铠武喊神作的,我瞬间释然了[doge]开个炮吧,虚O玄就是脑子有坑。这回我确实是在黑作者/作品,刚看完铠武后黑都不想黑他,后来调头一想,他就是脑子有坑,还是黑黑吧(x)

怎么说着说着扯到铠武了,总之就是,你们快来看555啦哭哭哭!不看的话也来看OOO!(你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