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粮闪电再加乐

我要赞美你捧上的希望、你所期待的未来
和你的勃勃生机,
最后不遗余力地赞美你。

【复习】丢拉5卷

记点在意的点,零零散散,不算读书笔记。

*P86,绝对中立新罗wwwwwwwwwwww真分阵营的话我觉得新罗肯定不是绝对中立,不过还是get√

*互相埋怨对方毁了自己的异性缘的来神组(之三)wwwwwwwwwwwww我记得后面临也也说过类似的话,看到后补上

P38 by静雄

“说起来,女孩子们本来就不敢轻易接近我。虽然我自身的性格也很有问题,不过我的周围也只有那个死跳蚤和以怪人著称的四眼会接近我。死跳蚤骗到女孩子后就不知带着跑去哪了,四眼怪人的那副德行女孩子又不敢靠过来。”

P68 by新罗

"真是的,托他们的福,我的高中生活一直是惨不忍睹的呢。静雄太过凶暴了,临也又一副行迹刻意的样子,周围的女孩子没有一个愿意靠过来。不过啊,我是因为能跟赛尔提生活在一起,所以不需要女孩子哦。"

 ↑男神这见缝插针表白的技能点,你们学习一下,学习一下(

*P97

看到纯真的笑容,帝人的内心混乱了。

——奇怪……他看起来很开心。

——真的只是在戏弄园原同学啊。

 首领你醒醒啊??青叶这分别是在戏弄你呀!那阵的帝人还想把青叶介绍给正臣来着,算友善阵营吧wwwwwwww

*P114-119,帝人为了维护DOLLARS,差点跟九琉璃吵起来。这人早就不对劲了(或者说觉醒/暴露本性),火种也早就开始燃烧了,算是征兆的开端?P114还有关于DOLLARS这个名字的几种猜测。

961在网上放得真开啊,单看这段,简直像对帝人有天大的箭头(狗木脸。不过她俩对谁都这样,大概?

*P58 by千景

“(前略)前不久电视上有个爱着三十多个女仆的贵族,和那人比起来,我要好很多吧。”

 这段捏的是酒的那位公爵吧wwwwwwwww忘了名字了,莫妮卡的哥哥。我还挺喜欢他这种的哦?都是被女孩子环绕,不过比总长的级别高很多(咦

*P187,tom桑和静雄都是最近才知道赛姐是女性,门田则是听新罗说的,那临也呢?临也什么时候知道的,我真的很好奇。重看9卷时大概会知道。此前静雄是怎么看新罗的啊wwwwwwww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