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粮闪电再加乐

我要赞美你捧上的希望、你所期待的未来
和你的勃勃生机,
最后不遗余力地赞美你。

【自用】PM动画无印节选表

仅代表各人观点,用于mark一些我喜欢的集数,不客观、不全面,非补番参考或推荐。

防检索,不打tag,不设置标题;如果有人看到,也请不要转载,谢谢。

无印里不少集都胜在构思,但当时我没记,现在想不起来具体集数了……随时补充。


1-3 旅行开始

5 尼比道馆的决斗。小刚

7 华蓝道馆的水中花。小霞一家

13 正辉的灯塔。这集让我觉得很孤独……我喜

17 巨大宝可梦之岛。看到目前最喜欢的一集,我能把这集吹上天。有宝可梦们谈天喝酒吃关东煮,最后一起做美梦

20 幽灵宝可梦与夏日祭典。这集有鬼故事,有浴衣美少女小霞,还有武藏小次郎高浓度秀恩爱情比金坚。我怀疑小刚就是那位少女的恋人(的转世)

21 再见了巴大蝶。告别总是令人心情复杂

23 在宝可梦塔收服幽灵。这集特别可爱…………有皮卡丘的小被子,有撒娇语气的小智,有特别可爱的鬼鬼们。小智被砸到灵魂出窍还忙着恶作剧,长点心吧智爷(

26 艾莉嘉和臭臭花。小 智 初 次 女 装

28 六尾饲育家大决斗。我记得这集火箭队的舞台特别华丽

29 格斗宝可梦大决斗。这集有特别可爱的拳击皮卡丘!不知道托付给那位拳击选手的火爆猴现在怎么样了

30 小磁怪的电气老鼠之梦。这集超可爱……有虚弱的、误以为自己被丢弃的皮卡丘,有三连发语气越来越弱的小智,有帮他俩解开误会的小霞,有在俩怕黑小孩面前比平时更为可靠的小刚,这仨人怎么都怕黑啊hhhhhh

31 好多地鼠。这时候的小茂骚包到有点好笑hhhhh是可爱的(盲目

番外篇 迷唇姐的圣诞节

番外篇 用大岩蛇露营    ↑这两集我好喜欢…………还有小智的眼泪

39 皮卡丘的森林。特别可爱,疯狂可爱,还甜,飞扑转圈,智皮 is rio!

43 椰蛋树军团大前进。43集谁看谁懂,嗯………………

44 派拉斯与派拉斯特。指导战

47 吉利蛋的病历表。我记得这集有个很帅的医生,还有主角团+火箭队的医生/护士装?

48 激斗小精灵女儿节。这集特别可爱!有盛装的小霞和武藏,有俩人斗嘴,有惯着她俩的队友们(小次郎:我觉得我已经很听话了啊?←笑死)

49 卡蒂狗与小次郎。传说中的小次郎过去回

54 按快的门机会是皮卡丘-59 决战红莲道馆。再加上儿童节番外,这几集都挺好看的

61 华蓝道馆水中的战斗。小霞的人鱼装

63 常磐道馆 最后的徽章。

65 宿敌大决斗大木研究所。标题欺诈,这集没打成(ry

67 踏浪皮卡丘的传说。我很喜欢这集!蓝眼睛真好看

70 喵喵之歌。传说中的喵喵过去回

78 劲敌登场-80 小精灵联盟 最后的战斗。这三集,小男孩的友情在闪闪发光(什么

评论